旋转的风车

佳思忽来,书能下酒
侠情一往,云可赠人

【刺客列传】贵圈真乱50题(上)

写着玩的,OOC预警!!

如能博君一笑,那便甚好

食用愉快ヽ(•̀ω•́ )ゝ 


1.执明

2.仲堃仪

3.公孙钤

4.齐之侃

5.蹇宾

6.孟章

7.陵光

8.慕容离

9.裘振

10.毓埥


一.如果7(陵光)对3(公孙钤)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礼不可废个屁!

你……你要是……要是不做孤王的王夫,孤王……孤王就哭给你看,小拳拳捶死你,呜哇——!

副相:……王上,礼不可废

         (然后陷入鬼畜循环)      

二.9(裘振)和6(孟章)是一对,5(蹇宾)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饼:五座粮食和六成城池……的恩怨……一笔勾销吧

然后我要小齐o(*≧▽≦)ツ

葱:……这量词是不是不对

还有秀恩爱请麻烦滚远一点,让你减产哦

三.如果4(齐之侃)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毓埥)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毓埥:好巧啊齐将军你也来洗澡(o^∇^o)ノ  要不要去遖宿享受高级温泉附加……(以下省略若干优厚条件)

小齐:呵呵呵奏凯!╰(‵□′)╯

不要打扰我和王上度假!! 

四.你能接受2(仲堃仪)对4(齐之侃)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土:今晚,留下……

尝尝天玑粮食新酿的假酒吧  (´▽`)ノ♪

齐:先吃我一剑吧仲先生!!☄ฺ(◣д◢)☄ฺ

五.如果5(蹇宾)半夜徘徊在1(执明)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考虑向他推销天玑算命业务

不不不

煎饼身体太弱爬不过昱照山

六.3/6(钤章)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裘振)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这个……好像副相说过他最想辅佐的就是葱 *罒▽罒*这很有戏

裘将军他只会选陵光……或者啟昆,你想多了

七.如果7(陵光)和8(慕容离)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emmm……哭包灭了瑶光,很攻,很帅




但我选阿离

八.如果1(执明)与10(毓)的孩子是5(蹇宾),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我和大侄子一起卖煎饼》

九.如果要3(公孙钤)暗杀9(裘振),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副相爱哭包而不得,黑化了

十.8(慕容离)被3(公孙钤)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钤:此事是我过错既然发生了那我一定会对你负责blablabla……(省略六行)

离:……头疼,你闭嘴

十一.如果2(仲堃仪)和4(齐之侃)要送一件礼物给1(执明),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土:假酒三千坛(不)

方方土搞事离间执离套餐2.0

齐:他只会给煎饼送礼物你放弃吧

十二.以3(公孙钤)、6(孟章)、7(陵光)、9(裘振)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天璇大三角还需要什么大纲?!你爱我,我不爱你,你不爱我,我会爱谁……单曲循环就可以了

葱的话……和方方土一起作壁上观顺便扇把火添点柴加点油搞下事吧

十三.给10(毓)和4(齐之侃)的孩子取个名字

 他俩会有孩子!?

煎饼阿姆斯特朗回旋炮式王炸

十四.1(执明)与8(慕容离)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公孙钤)?

搭,真搭。我大执离可是官配诶!

执明和公孙……这不就是天权先王和太傅的模式嘛

十五.如果6(孟章)当着9(裘振)的面向2(仲堃仪)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振:(面无表情不发一言)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这里干什么吾王有没有偷喝酒啟昆陛下伤势如何不对他已经死了我也已经死了……

土:噢噢噢噢噢噢吾王向我求婚了噢噢噢噢噢噢今夜不醉不休来搞事吧噢噢噢噢噢噢!!!!枢居全员放假三天哈哈哈哈!!

十六.8(慕容离)与4(齐之侃)为了5(蹇宾)比武,5希望谁赢?

这是道送分题

肯定,绝对,一定是小齐

十七.你觉得10(毓)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遖宿寺唯宏正将军(假装存在这个角色)

十八.当5(蹇宾)抱着2(仲堃仪)说"抱我,我冷",7(陵光)会有什么反应?

......你喝醉了那不是你家上将军

然后一脚将方方土踢开

叫你和我的副相勾勾搭搭!哼!

十九.如果1(执明)对7(陵光)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阿离有错,我知,但他是我的人

所以,以王的名义

堂堂正正的拿剑

来尬舞吧!

二十.8(慕容离)、9(裘振)、10(毓)争夺4(齐之侃),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阿离:zzzzz……

单身狗王:本王励精图治内心坚强才不贪恋美色,哼,你们这群恋爱狗是永远达不到本王的境界的,哼......

           (去你妈的坚强,去你妈的境界,老子要对象,嘤——)      

小齐:裘先生你家王上和陛下知道这件事吗?

二十一.如果6(孟章)和3(公孙钤)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仲堃仪)会救谁?

孟章,我们要保护未成年人

而且……

方方土:反正公孙兄你个儿高还能坚持一下,我就不救你了,好自为之吧

副相:好气哦但是礼不可废不能说那三个字

二十二.救上来后1(执明)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他会在一边看公孙钤在水里扑腾,然后边鼓掌叫好边派人去捞他

执明:阿离你看我是不是很负责还去救人?

执明:我是不是很棒棒?

执明:你要不要对我以身相许?

阿离:……

方方土:mmp

二十三.如果5(蹇宾)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国师

在被砍头前作一次轰轰烈烈的死

二十四.如果是7(陵光)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慕容离)】

哭包:嘿嘿嘿尝尝孤王的毒药,叫你们老是勾搭我的副相……

齐、离、土:我说这话你一定会信,是你的副相先动的手

哭包:哦,对诶,差点忘了。

公孙钤!滚过来!!你个花花孔雀儿!!!看孤王不毒死你!!!!

二十五.如果6(孟章)和9(裘振)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请你看着上大夫40米长的大刀回答这个问题

反正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


TBC

评论(42)
热度(115)

© 旋转的风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