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的风车

佳思忽来,书能下酒
侠情一往,云可赠人

这里是战三O的repo!!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逛展……嗯

今天见到了下凡的神仙们!
悄悄地 @时间酒 !谢谢您的签绘!画风特别可爱让我有动力继续奋斗了!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您的每一张图,意境神态实在是太秒杀!

还有 @莫忘酌 莫老师的美字我吹爆!一直很害羞且语死早不敢跟莫老师表白写评论,但是今天请允许我给您送上我满心的爱和仰慕,每一篇都直击心灵,拥有让人见到希望的力量!!希望您不会觉得我很烦

还有另外两位老师 @兔琉  @璧成  也特别特别棒是神仙本尊没错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在这里做什么!!谢谢二位美美的签名!

老师们都非常温柔!!会心一击!

一直在摊位边晃希望各位老师不要觉得我讨厌:-)

啊啊啊啊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内心的澎湃了总之一切都吹爆!!

谢谢你们带来了这么棒的一天!!!我爱你们!!

@魔都战国三国only 主办君辛苦了!给你笔芯表白!

明年见!

ps:第一次写repo不知道怎么写,如果太太们觉得被打扰了请私信我删掉吧

再次谢谢你们带来光与爱!!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的风车 | Powered by LOFTER